大家都来愉快地吃狗粮吧!

·激情小甜饼,很短
·小学生文笔,有私设
·先感谢各位观众老爷食用


正在在手机上打字的金博洋被突然滑过来的米沙吓了一跳,“哎呀妈呀,老铁,你这无声无息地,跟鬼一样”,下一秒就又低头开始打字。

然而米沙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,看起来心情不错,“你可以啊,要去蟋蟀俱乐部了?”

金博洋并没有停下手上打字的动作,只是点了点头。

米沙看金博洋并没有跟他聊这件事的兴趣,环顾了一下四周,朝着小车的方向滑去,滑之前他随便瞄了一眼,看到金博洋手机界面是微信的聊天对话框,好像是在跟什么人聊天。

应该是跟金杨他们吧。米沙这么想。

很久以后,米沙想到这一个场景时才发觉,金博洋那时候好像用的不是微信是line。

呵,重色轻友。

羽生结弦脸上带着自己都没发觉的,嘴快裂到耳后根的笑容,手上飞快地打着字,一点都不像个没有社交账号的人。

旁边的宇野昌磨面瘫地看着他,自己的手机现在就在前辈手上,对面在跟他聊天的是金博洋选手。

“前辈,我的手。。。”宇野昌磨话还没说完就被羽生结弦一个眼神吓得立马闭嘴。

“昌磨啊,我的手机没电了,刚刚我在和博洋聊天,要是我突然消失的话,他会很苦恼的,所以,你的手机先借我用一下,一会就还给你。”

这是半个小时之前前辈突然来找自己借手机的场景。

这个“一会”是不是时间长了点?到底是我的时间观念有问题,还是前辈的时间观念有问题?之前和金博洋选手聊耳机的时候也没像现在这么兴奋,这次到底是什么事情让前辈忘记时间呢?

很久以后,宇野昌磨想到这一个场景时简直想扇死当时拥有强烈好奇心的自己。

果然自己长不高是因为甜的吃太多了。

金博洋满意地退出了line的聊天界面,训练要开始了,他感觉自己的前途一片光明,征途仿佛可以是星辰大海。

“师兄,请多多指教,我要去训练了,一会儿聊。”

羽生结弦看到这句话后笑出了声,他快速地敲了一句话,也退出了聊天界面,并且把手机还给了在旁边几乎快要睡着的宇野昌磨,顺便缛了一把他的头发。

“昌磨,你老是想睡觉,这样是不行的哦。”

宇野昌磨尴尬地笑了笑,目送前辈的离去后,顺手点开了刚才的聊天界面。

“博洋师弟,让我们以后一起加油吧!”

下一秒宇野昌磨快速地退出了羽生结弦的账号。


时间在流逝,而我们的故事才刚开始。

评论(13)
热度(1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